卷子三张

非常杂食,基本什么都吃(好吃的话)

【gb/abo】大家好(三)

夏薇没说话,只是埋头收拾残羹剩饭。

 

这边维尔先生赶忙拦下来:

 

“唉,你先别收拾啊,我还没吃呢。”

 

夏薇没看他,放下还盛着些东西的碟子,只拿走了那几个脏碗,说到:

 

“我还以为你只靠做圌爱就能完成能量供给。”

 

“你高看了咱们的高层科技人员了。他们巴不得让所有人的繁衍方式都变成刚才你说的那样,省粮食。但是可惜,他们只能做出像我这样的失败品。提高不了繁衍率,只是一个活着的性圌爱娃娃。哇,这个马铃薯凉着真难吃。”

 

夏薇手底下没有停,飞快地把那几个碗洗干净,脑子里还是乱。她总是这样,每当自己做出那些很愉悦身心的事情之后,自己的脑子和心里都像被架在云上一样。什么都想不清楚,什么都不愿意做。只像抱着那个在身后叨叨叨的半裸男人好好睡一觉。

 

她称之为堕落。

 

夏薇不想这样,她还记得自己的那两位亲人刚离开的时候,那种巨大的悲伤如同强效镇定剂,又像马夫手里的鞭子,一下一下打在皮肉上,一针一针注射进骨血。、

 

她的脑子从来没有那么清楚过,尤其是当自己碰到自己父亲拜托给自己照顾的这位先生之后。她逐渐拼凑出了一个很恐怖的真相,但现在自己还没有能力看清楚。

 

她必须保持清醒和敏感,不能像醉酒的人一样,一头扎进草丛还自以为扑进了大床,自己美是没用的。

 

何况夏薇的两位亲人确实成了鬼魂,就在她的身旁。白天黑夜、家里单位,无论在哪,夏薇都能感受到他们两个的幽幽眼神。

 

她也试着彻底不管,快乐享受现在吃公粮还舒适的生活,但那两个黑影却让她想起小时候自己不止一次,没有完成他们布置的任务后,两个人彻底无视自己的神情。直到当时的自己哭着做完了所有的任务,才看到原来的好脸色。

 

他们是在怪自己放弃了他们的死因吗?夏薇想起自己去认尸的时候,老爹一直闭不上眼睛。

 

“夏薇小姐,抱歉,我们到的时候,教授就这个样子躺在办公室的地板上。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自从第一次维尔先生缠着自己上了床之后,她就开始察觉到不对劲。和这位每天打哈哈的奇怪先生在一起,每天徘徊在她身旁的两位亲人的魂魄都会消失一会。但当自己从欲仙欲死的如同升仙般的幸福感中清醒过来后,那两个鬼魂的状态似乎更狰狞了些。

 

从那以后,她便不太感理会这位奇妙的先生了。并且强忍着自己的alpha本能,甚至给自己用上了抑制喷雾。

 

这样的放纵再不能有了,每次“越界”她都这么想,然后将自己活动的范围划得更小,房门锁再加一个。

 

这次也是同样。

 

她听着外面翻箱倒柜找食物的动静,翻了个身,捂住了耳朵。

 

但身边连续不停的震动让她的不满快要爆出来。

 

“他是不知道我明天要上班吗?他不用挣钱我不用吗?他到底要折腾到几点?饿这一阵能死吗?”

 

直到这些念头已经填满整个大脑后,她再也忍不住,一个翻身坐起来,刚想伸手拿抑制喷雾冲出去给他喷一脑门清醒一下,却看到自己放在床上的那个手机亮着屏幕,不停得震动,发出嗡嗡的声音。

 

她脸上就是一热,原来是自己的手机来电。

 

不能想那么多,夏薇忙接起那个深夜打来的电话。

 

“夏薇,还好你还没睡......”对方口气很着急,好像还有点喘。

 

“其实我已经睡了......”夏薇心想。

 

“是这样的,我也不跟你客气了。我这边,苗主任晚饭时候才和我聊天,提到有一个出外考察战后地表变化的任务,需要咱们所里出人。”

 

夏薇心想:“这是累活啊!累不算,刚结束的战争,我们这个区域还曾经有大规模的空袭,说不定还有未爆弹不知道埋在哪,这个任务谁愿意接啊?”

 

“同时配合军区的戈貌中尉一起,去的是西部的那个大战区......”

 

说到这里,夏薇心里就想清楚了,西部大战区就是自己父亲蹊跷丧命的地方,而那个戈貌就是他的直系下属。他父亲丧命的那场进攻其实并不是很惊险,停后来跟着父亲身边的小兵说,其实那个时间,对面的敌方都快投降了,但就是不知道哪里来的一片流弹,刚好击中他。没有发生小说中擦着心脏过去的好事情,刚好打中心脏,夏薇连见最后一面的机会都没有。

 

后来军医曾悄悄拉着夏薇说,那个伤口是从后背打进去造成的,而据说当时站在父亲身后的,就是戈貌。

 

再次听见这几个词,夏薇这个年轻alpha的血液都快烧起来了。忙和对面说:

 

“不好意思,能不能从你这里和上面通融一下,这次就派我过去跟着吧。我身体素质什么的都好。”

 

夏薇突然插话,对方愣了一下,没出声,听清夏薇在说什么之后,笑了两声:

 

“你放心,我半夜不睡觉就是来和你说这个的。我知道你对这两个东西都很感兴趣,已经和上面提了你的名字了。身体素质什么的,我们都不担心。毕竟军官女儿,能打能抗我们都知道。只是这次除了你,估计还得再有另一位beta跟着一起去。”

 

“beta?身体素质能跟得上?”

 

“你看你说的,也别太小看beta,打仗还有他们呢,虽然这次去的听说大多是alpha,但据说那个戈貌也是个beta,所以我觉得你也不用太担心会被拖累。只是......”

 

对方突然停顿,夏薇一愣神,想起什么。

 

“我好像记得,军区好像为数不多公开过一些信息,其中就有这位在这次战争里立了一等军功的戈貌似乎就是个beta?”

 

“还是个被改造的!”

 

异口同声。

 

两人都不说话了,许久,那边的人说:

 

“虽然这么说了,但谁知道是真是假,说不定是军方不知道为了什么目的编的呢?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能,夏薇心想。军方不可能把这样一个从前根本不能允许的改造人事情搬到台面上说的,不说本人是不是愿意了,战时战后老百姓的口水都能淹了他们。

 

但,也许呢?夏薇看向房门,想着一门之隔外面那个omega,那个自称改造人的omega可是如果真使全力,自己真的打不过的人啊。

 

好像自己的脑袋又开始煮浆糊了。

 

夏薇啧了一声。

 

对面的人听好久都没有回应,干咳了几声:

 

“咳咳,嗯,你也别想太多了,到底是什么情况咱们都不知道,总之你先准备着吧,估计过几天上面就要正式找你安排了。今天太晚了,我先去睡啦哈!早点休息吧,拜拜!”

 

这一趟自己是去定了,门外没了动静,维尔先生估计是睡了。夏薇往床上一砸,还没有理出什么头绪,就彻底睡着了。

 

房间的角落里,路灯光照不进来的地方,立着影影绰绰两个黑影,正对着床上睡得开心的夏薇。


评论(3)

热度(5)